講者:校友中心
日期:2014-12-08
觀看: 778
  • 00:00 1.
    第14屆傑出校友表揚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第14屆傑出校友表揚
長度: 1:43:15, 瀏覽: 779, 最近修訂: 2020-05-07
本校第14屆傑出校友表揚大會,於校慶當日在人文大樓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,本屆當選的校友,分別是:一、學術成就獎:林誠二(法律學系碩士班)。二、公共服務獎:石木欽(法律學系)、李麗圳(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)、張慶裕(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)、連立堅(法律學系)。三、企業經營獎:李長庚(經濟學系)、李政宏(財政學系)、林瑞源(工商管理學系)、郭台強(法律學系)、郭宗銘(會計學系)。四、藝文體育獎:陳正雄(經濟學系)。另評審委員會一致通過呈獻「紀念獎」給已故的李鍾元教授,以表崇敬與追思。
表揚大會由94級會計學系林韋志、102級企業管理學系蔡孟璇二位畢業校友擔任司儀,本校親善大使協助頒獎及禮賓接待。典禮在華麗雄壯的「威風凜凜」進行曲中揭開序幕,首先由薛富井校長、校友總會謝士滄理事長及張平沼榮譽理事長致賀詞,校友中心王蘭芬主任與校友總會林義煊秘書長分別介紹與會貴賓、師長及校友,接著頒發傑出校友證書及獎座,並由傑出校友林誠二、林瑞源二位學長代表受獎者發表感言。會後得獎者與貴賓們一起合影留念,並前往圖書館參加「宇宙的遊子-鄭愁予詩文展」開展典禮及「北大創新創業園區」揭牌活動,中午由校友總會於圖書館B1安排舉行傑出校友聯誼餐會。
下午1點30分公共事務學院在一樓大廳舉行揭牌儀式由董翔飛教授題字,緊接著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舉辦65周年系慶校友回娘家,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有:法律學系、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、統計學系、休閒與運動管理學系、社會學系、社會工作學系、電機工程學系、自然資源與環境研究所、犯罪學研究所、中國文學系、歷史學系、古典文獻與民俗藝術所、資訊工程學系、通訊工程學系等15系所,同時也辦理「校友回娘家」及各項返校聯誼敘舊活動。其中企業管理學系舉辦「一日論壇暨學術研討會」,邀請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學長及業界重量級校友返校分享;社工系系友會是日也舉行會員大會聯絡校友情誼,讓校友重溫往昔求學時光,感受母校對校友的溫暖,校友中心感謝各系所及行政單位全力配合,舉辦校慶系列活動,讓校園充滿歡樂氣氛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傑出校友表揚
    發表人
    黃琮禾
    單位
    國立臺北大學 (root)
    建立
    2014-12-08 17:46:42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05-07 02:45:55
    長度
    1:43:15